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赵庆俊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年09月29日 11:31  单位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杨立忠    浏览次 


近日,我校原山东财政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庆俊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月26日,受党委书记王邵军同志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车滨来到赵庆俊同志家中,向其颁发纪念章,代表学校党委对其表示衷心祝贺,表达了良好祝愿,并叮嘱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关心照顾好赵庆俊同志。

车滨表示,赵庆俊同志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既是党和国家对他本人的嘉奖和鼓励,也是学校的光荣。希望赵庆俊同志珍惜荣誉,保养好身体,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赵庆俊同志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贡献余热。

赵庆俊同志曾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共中央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颁发的纪念奖章。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了颁发仪式。

(供稿审核人:杨景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