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9年10月11日 10:52  单位 : 科研处  撰稿 : 史杰    浏览次 


10月10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艳明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綦好东会见了王艳明一行。双方科研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綦好东代表学校对王艳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工商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国家级项目申报、科研获奖、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他希望同属财经院校的两校,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与交流、深化合作、共同进步。

王艳明对于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情况,希望两校继续加强科研工作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科研处处长张志元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具体做法。双方在国家级项目的培育与孵化、科研成果的认定与量化、科研奖励和约束制度的建立、科研平台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供稿审核人:张志元)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