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圣井主校区图书馆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9年10月12日 11:30  单位 : 主校区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 


10月11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到位,我校主校区图书馆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

主校区图书馆位于校区核心位置,是主校区扩建一期建设项目中体量最大、建设周期最长的项目,建筑总面积共5万余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11层,建筑高度66米。图书馆建筑设计新颖,结构独特,施工难度较大,内部空间为开放式布局,建筑顶部采用无屋顶透明天窗设计,环保节能;图书馆内部包含密集书库、开架阅览室、电子阅览室、集中视听区、研修室、研讨室、会议室及多功能报告厅等。建成后将成为主校区的标志性建筑,成为我校广大师生的文献信息、学习交流、科学研究中心。

图书馆主体结构封顶后将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安装工程及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阶段。主校区建设者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科学管理、统筹调度、挂图作战,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确保2020年暑期全面竣工,将图书馆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供稿审核人:王晓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