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双选会

2019年10月18日 17:08    撰稿 : 周广春    浏览次 


10月18日,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山东财经大学秋季大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燕山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张新、省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处长董廷杰、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济南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窦进科、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处长刘文军、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到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薪资要求,解答了毕业生所关心的就业政策等问题。

随着我校人才培养水平和就业推广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毕业生在用人单位获得了良好口碑,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越来越青睐,今年来,中铁集团各分公司、中建集团、太平洋建设、中信证券、格力集团、海信集团等央企、国企和500强企业将我校列入招聘重点目标院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各个渠道报名招聘单位500余家,根据我校毕业生专业情况,最终确定现场参加招聘单位377家,其中淄博市人社局、东营市人社局和滨州市人社局带队辖区优质单位49家,校友企业42家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约14600个,来自我校及兄弟院校毕业生100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现场企业与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的约有4200余人次。

近年来,我校在提升就业质量、开拓就业市场、创新就业理念、改进就业服务上狠下功夫,对毕业生双选会形式进行了改革,提出了“1+X”模式,即学校层面组织1次综合性大型双选会、各学院根据专业特点组织召开专场双选会、各用人单位根据需求多形式召开小型专场宣讲会,这些改革为广大毕业生求职提供了便利,减少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成本,大大提升了招聘的效率和效果。从今年6月份开始,用人单位就开始了“抢人大战”,来我校招聘2020届应届毕业生,提供暑假实习机会;在双选会之前,中铁十四局、十六局、十七局、中建七局、八局、海信、中信证券、vivo等210余家用人单位在我校组织了专场宣讲会。

我校就业工作将坚持全程化指导、全员化参与、扁平化管理、个性化服务的工作原则,积极做好顶层设计,扎实推进工作落到实处,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努力实现我校增量提质、保质保量的就业工作目标,不断努力,继续前行。

本次双选会是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之一,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与举办。

(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