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2019年10月18日 16:22    撰稿 : 焦玉博、姜玉杰    浏览次 


10月17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杜承铭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会见客人并座谈,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赵友春首先对杜承铭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杜承铭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学校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尤其对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及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增进友好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实现两所财经类大学的协同发展。

广东财经大学有广州和佛山三水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275亩。自1983年建校以来,已发展成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25000余人的广东省属重点院校,是广东和华南地区重要的经、管、法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基地。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