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示范项目创建活动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01日 14:52  单位 : 团委  撰稿 : 金正    浏览次 


10月28日至30日,第一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在东营市垦利区举行。我校《“同声传爱”项目》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金奖。《“第一书记+”扶贫新模式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山东省“脱贫攻坚类”志愿项目服务示范项目提名,这是该项目继去年荣获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之后斩获的又一项殊荣。

本届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省160余个公益组织参加,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共评出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示范项目创建活动提名项目60个。在荣获金奖的5个项目中,仅有2项来自于高校,我校《“同声传爱”项目》是其中之一。赛前,校团委精心组织,提前准备,指导参赛团队在原有服务项目基础上结合新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决赛阶段,我校学生以生动鲜活的语言和质朴动人的情感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众多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

多年来,学校创新大学生志愿服务形式,培育和扶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运行、项目化运作和品牌化提升,学校“蓝精灵”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供稿审核人:张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