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岛创新创业园建设取得新进展
2019年11月19日 09:01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徐超    浏览次 

11月14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创新创业园二期即平度创新创业园奠基仪式在平度市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新,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平度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赵兴绩,青岛鑫源集团董事长辛熙源、总经理辛亚琴等出席。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友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张新介绍了学校和校友的发展情况,指出,按照学校开放发展战略,学校积极推动在青岛市的政、产、学、研、用的交流与合作,学校与青岛鑫源集团共建青岛创新创业园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重要举措,青岛创新创业园可以为山财大学子提供更多社会实践基地、更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展示的平台,为山财大校友提供更多创新创业的载体,更多与母校的互动、合作发展的机会,更好地服务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的发展目标。张新强调,此次奠基是今年1月11日学校与平度市政府、青岛鑫源集团三方签订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落实,学校将和广大校友企业家一起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落地、智库建设、服务平度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极谋划,发挥学校和校友在金融、国际贸易、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商务、企业管理、物流管理、营销等专业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与平度市以及青岛鑫源集团积极合作,共同努力争取将平度创新创业园打造成为富含生命力的双创孵化生态系统,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学校与校友合作发展。

期间,张新一行与平度市领导、参加奠基仪式的校友就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在平度和青岛的落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财经大学平度创新创业园项目是2018年我校与青岛鑫源集团共建青岛创新创业园的二期项目,由青岛鑫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和建设,由山东财经大学提供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技术转化、金融营销、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学科和人才优势,支持园区健康发展。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