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山东省乡村特色文化产业运营高级人才研修班
2019年11月19日 11:21  单位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浏览次 

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 “山东省乡村特色文化产业运营高级人才研修班”在我校举办。副校长张书学、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孙沛沛等出席开班式。来自全省乡村特色文化产业一线工作者50余人参加研修。

张书学在致辞中说,“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殷切期望,发挥学校科研教学优势,服务山东乡村振兴是山财大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这次研修班是我校服务山东乡村振兴的又一个重要项目,通过发挥我校经管学科整体优势与文化产业专业特色优势,对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农村产业结构和社会结构布局转型升级将发挥积极作用。孙沛沛受省人社厅委托发言,向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丽君介绍了研修课程及授课特色等。

研修的主要内容针对当前乡村特色文化产业规划、管理以及营销等薄弱环节进行了讲授,同时还安排全体学员赴沂源县沂河源田园综合体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结合实践进行全方位解读。丰富的内容和灵活的形式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供稿审核人:孙丽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