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校长特使访问我校
2019年11月29日 17:15  单位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撰稿 : 李晓敏    浏览次 

11月28日,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校长特使弗兰克·鲁比诺教授访问我校。上午,我校副校长韩作生应邀参加了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与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意创新合作周济南分会场开幕式,会上,韩作生与弗兰克·鲁比诺分别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

下午,副校长韩作生、綦好东先后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会上,双方约定将尽快启动和落实师生交流项目,并就联合成立“中意经贸法律研究中心”、联合培养博士生等高层次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一致认为两校有很大合作空间,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和平台。

卡拉布里亚大学是意大利的一所综合性国立大学,现有教授、副教授和助教770余名,技术和行政工作人员约700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7000余名。学校与享有声望的海内外院校有大量合作科研项目,在众多领域研究水平高,竞争力强。学校与五大洲多所院校签订了学生交流协议,每年有几百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在该校学习。

(供稿审核人:王剑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