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高唐县举行校地合作对接洽谈会
2019年12月13日 11:07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徐超    浏览次 

12月12日上午,高唐县代表团访问我校并举行校地合作对接洽谈会。我校校长赵忠秀,我校88级计统专业校友、高唐县县长刘奎忠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张新主持会议。高唐县相关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创投委负责人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洽谈。

赵忠秀对高唐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相关举措,特别是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社会服务工作。他表示,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学校愿与地方携手,加强互访,建立机制化的校地合作运行方式,把高唐作为我校以服务山东县域发展为目标的校地合作模式新典范,在服务高唐经济社会发展中,总结独特经验,打造齐鲁样本,发挥全省推广价值。

刘奎忠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经历和工作发展情况,表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专业素养对个人事业上的帮助,对母校怀有深厚感情。他对高唐县的县域优势、产业发展、文化特色、营商环境和高唐县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整体规划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希望依托山东财经大学科学研究、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建立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实质性合作。

随后,校地双方相关负责人围绕社会服务需求、合作总体思路以及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通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形成了校地合作的基本共识。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