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十件大事评选揭晓仪式举行

2019年12月31日 10:27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宿文娜    浏览次 


12月30日下午,“山东中明杯”2019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十件大事”评选揭晓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车滨,1992届校友、山东财经大学理事会常务理事、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山东中明公司董事长巴树青,1991届校友、山东中明公司副总经理谷毓以及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记者出席仪式。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各学院各部门代表、机关党委“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观看了短视频《财大这一年》,视频呈现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振奋人心。在工作人员的宣读和PPT展示中,2019年度 “十件大事”正式揭晓。十件大事涵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思政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主校区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学科科研、创新创业、庆祝新中国70华诞、办学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等方面,生动反映了一年来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接受了捐赠证书后,巴树青表示,母校的发展成就,就是校友的荣耀。中明公司现有近30名山财大校友,从在校求学到毕业发展,非常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也为母校不断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辉煌、成就越来越大、影响越来越广。

车滨在讲话中指出,自2016年以来,山东中明公司连续四年冠名、支持、参与十件大事评选,是巴树青校友对母校的一往情深和感恩回报,是对学校宣传工作、校友工作的关心支持,也探索出了一条母校与校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路径,彰显了校友与母校根脉相连的不变情怀。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和创新评选方式,扩大宣传效应,努力打造文化品牌。

西泠印社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齐鲁文化名家、我校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教授为中明公司挥毫泼墨,题赠书作“中天独立,明德惟馨”。车滨向巴树青赠送了书法作品。

据悉,本次评选自12月中旬正式启动,对19件候选大事通过校园网、学校官微、校报官微等多种渠道发布,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线上线下”投票遴选。截止12月26日,共收到各单位各部门的书面投票1123份,网络参与投票人数达2607人,校园网浏览量2500余人次,学校官微点击率达9000。党委宣传部对投票情况进行登记汇总,根据得票数量从高到低初选十件大事,在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后,报学校党委领导审定,正式确定了年度学校十件大事。

揭晓仪式现场,抽取了200位投票幸运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体育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经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