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王邵军现场办公调度主校区建设工作

2020年01月01日 08:22  单位 : 主校区建设公室  撰稿 : 李喆    浏览次 


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到圣井主校区检查调度图书馆工程项目、校区功能布局、冬季绿植移栽养护等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副校长张书学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王邵军深入图书馆施工现场,边看图纸,边听取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调度,落实举措,并督促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图书馆单体项目的建设进度。

王邵军指出,经过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圣井主校区扩建工程已初具规模,工程进度快、校区形象好,令人振奋。下一步,要着眼于校区功能的科学优化,进一步论证,科学定位校区功能,搞好配套建设;要着眼于校区绿化整体提升,认真谋划,科学设计,按照整体提升、突出亮点的原则,组织好设计施工招标,为明春绿化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目前,图书馆工程已于2019年10月11日完成主体封顶,被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2019年省优质结构工程,2019年12月26日完成二次结构验收,现已全面进入安装工程和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阶段,2020年暑期将如期完工并交付使用。校园绿化提升工程第一阶段已顺利完成,校园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第二阶段将于2020年春季与图书馆南广场工程同步展开,计划暑期竣工。

(供稿审核人:王晓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