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王邵军看望慰问寒假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2020年01月20日 15:56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张艳霞    浏览次 


冬尽春至,大寒迎年。1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书学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保卫、后勤等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上午9点,王邵军一行到燕山校区保卫室、配电室、供暖中心、校医院、110校园服务中心监控室看望慰问。在舜耕校区,王邵军走进保卫室、校医院、师生服务大厅、配电室等处看望慰问。每到一处,王邵军都详细了解寒假期间两校区服务与保障工作情况,认真询问假期人员值班执勤和生活安排,实地查看设备运行及服务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要求各单位要合理安排时间,在保证值班工作的同时,也要让大家在假期能休息好,过好年。

王邵军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值班人员的付出与贡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工作,尽职尽责,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查摆安全隐患,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信息通畅,确保责任落实,确保保障到位,为广大师生员工欢度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保驾护航。

在看望慰问中,全体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好学校寒假值班制度,恪尽职守,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总务处、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