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省派济南工作组检查指导主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10:26  单位 :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省派济南山东财经大学工作组组长赵友春等一行5人到圣井主校区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详细了解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召集座谈会并现场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材料,包括各项应急预案、员工健康台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执行情况等,实地查看了校区设施环境、复工企业联防联控、防疫物资储备和医学观察隔离点等。

赵友春代表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校区各部门职工特别是防疫一线员工,春节假期以来,坚守岗位、主动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对当前的工作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校区防疫工作总体扎实有效,防疫预案健全、部署及时、措施有效、落地有力、效果明显。希望继续发挥好校区工作专班、项目小组的作用,不断夯实管理基础,优化工作机制,严格按照“严守两条线,紧抓三个点、织密一张网”的原则目标,不松懈,不麻痹,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发挥好服务协调、牵头抓总的作用,各部门分工协作、勠力同心,按照省委部署、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属地及学校的安排,进一步细化开学预案、完善各项措施,把情况想的全面一些、困难估计的充分一些,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要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校区各项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谋发展,在严防严控的基础上,要充分支持主校区建设复工,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要完善和细化符合主校区位置特点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预案要全面、精准、管用。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主校区建设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团委、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体育学院、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

(供稿审核人:鲁天鑫)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