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线上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年04月24日 10:28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4月23日上午,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山东省大数据局指导,我校与山东省软件、电商、物流、电子、计算机等11家行业协会主办,就业指导处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线上招聘会”启动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新,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李元广,山东省大数据局产业推进处副处长卢修名,各协会组织的会长或秘书长、就业指导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了仪式,20所参与高校相关院系的师生在线上观看了仪式并参与了后面的招聘宣讲。

张新在致辞中,向现场嘉宾和线上师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就业方面开展的一些工作、社会影响,着重介绍了今年学校为克服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所采取的成立就业专班、扁平化就业服务模式、加强就业信息化建设,创新云招聘、云宣讲、云面试、云辅导方式等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本次由11家协会共同发起组织的线上招聘是对高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将会进一步促进我校及各兄弟高校信息、电商、物流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同时也将为促进山东信息科技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李元广、卢修名先后致辞,介绍了山东省信息和大数据行业的发展状况与前景,我省的战略规划与政策支持,呼吁大学毕业生积极投身山东信息及大数据建设事业,并对疫情期间本次线上招聘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所起的作用表示认可和期待。

随后,协办单位华清远见集团山东分公司发布了免费培训方案,将为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就业支持,用人单位代表上市公司中孚信息和地纬软件现场发布了招聘计划,山东省城商行联盟人力资源负责人员进行了线上宣讲,线上招聘正式展开。

据悉,本次“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线上招聘会”为人才供需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平台自20日发布短短几天就有近百家企业参与,提供了1600余人的用人需求。23日启动后,该平台将继续聚合社会各界力量,持续提供更多用人需求,为我校及各兄弟院校的相关专业毕业生开辟就业渠道、确保今年就业稳定提供支持和服务。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