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九阳集团董事长黄淑玲校友访问母校

2020年05月21日 15:10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徐超    浏览次 


5月20日上午,副校长张新在燕山校区会见了九阳集团董事长、山东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黄淑玲校友一行。

张新代表学校欢迎黄淑玲校友来访,对校友企业和校友本人给予学校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社会合作与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校友会工作开展的情况。

黄淑玲表示一直心系母校,以母校为荣,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由衷的喜悦。她介绍了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九阳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从协会、企业等多个方面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和互动合作,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量。

黄淑玲校友一行参观了燕山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校团委青年之家,考察了解学校开展“朋辈志愿者”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助学生成长、成才的情况,查看问询了“三千计划”活动及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取得的社会实践成果,探讨了我校社会实践育人环节在开展职业经理人培训时可以发挥的作用。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加强职业经理人培养、校友企业家商会建设和运行、校企合作支持我校大学生培养和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黄淑玲是我校1983级计统专业校友,现任九阳集团董事长、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山东财经大学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友企业家商会会长。黄淑玲校友多年来心系母校,多次来校与在校学生互动分享、在学校开学典礼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发起并参与山东女企业家商会对我校贫困学生捐资助学活动,积极参与校友会、校友企业家商会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活动,推动山东职业经理人协会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她领导的九阳集团旗下拥有九阳股份(sz:002242)和“JS Global”(HK:01691)两家上市公司。九阳股份是国内小家电龙头企业,小家电领导品牌,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JS Global主要生产豆浆机,破壁机,空气油炸兼压力煲等系列产品,成功挂牌香港交易所,成为九阳集团全球化过程一个重要里程碑。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