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省派济南山东财经大学工作组开展精准助企帮企活动

2020年05月25日 11:56  单位 : 艺术学院    浏览次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战,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月18日,我校省派济南“四进”工作组在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协调下,组织艺术学院部分专家学者走进济南高新区博科工业产业园,了解企业发展所需所急,一对一开展精准助企帮企活动。

在该产业园,专家组在集团董事长甘宜梧的引导下,全面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结构、生产布局、发展历史、市场优势和发展思路等,认真参观了产业园新建园区的规划建设、公司生产销售业务运转流程和名优产品陈列。对公司亟需的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精神凝练、形象识别系统、产品研发设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艺术学院将利用学科和人才优势,为公司提供企业形象、文化精神、宣传推介、产品外观、沉浸式体验中心等多项规划和设计服务,促进企业品牌提升和增产增效。

自3月4日省委启动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以来,我校工作组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力落实“四进”攻坚各项任务,按照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主动深入四个联系点开展工作,帮助他们破解难点、疏通堵点,取得良好效果。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