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赵忠秀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2020年05月25日 16:16  单位 :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 


5月25日,学校迎来第四批返校的学生。校长赵忠秀到舜耕校区、燕山校区看望返校学生,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10点,舜耕和燕山校区入口处,秩序井然,同学们正按照地面标识和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排队入校。赵忠秀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检查了体温测量、身份核验、行李消毒等工作,向现场协助工作的交通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有关部门和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返校工作方案和操作流程,安全有序的组织学生入校,把好校园入口,确保万无一失。

在学生报到点,返校同学现场领取了学校为大家准备的健康包,里面有口罩、体温计、消毒液、酒精湿巾、防护手册等物品。赵忠秀向现场的志愿者同学表示慰问,详细询问了解各学院学生报到情况,亲切地与返校同学们打招呼,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

在学生公寓,赵忠秀边听汇报边询问情况,认真查看了公寓返校登记和卫生消杀记录,亲切地同刚刚返校的同学作了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线上学习、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尽快投入紧张的学习状态,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好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在学生食堂,赵忠秀实地检查了饭菜准备、环境消杀、就餐桌椅距离间隔、就餐方式安排等情况。他叮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多站在学生角度想问题,多关心关爱学生,要严把食材采购关,务必要保证饭菜质量、丰富饭菜品种,让同学们吃的安心放心。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教务处、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