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0年07月14日 10:34  单位 : 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 


7月6日至10日,我校举办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本期专题学习班是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举办的。

党委书记王邵军对学习班作了专门指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党委组织部和各党委(党总支)要按照上级精神和校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和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指导和协调,确保学习班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在开班仪式的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要真学真懂,切实在领会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要深学深问,切实在明确努力方向上狠下功夫;要笃学笃行,切实在推动制度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活学活用,切实在做好结合文章上狠下功夫。他要求,要严肃纪律、严格管理、搞好服务,努力把这次专题学习班办好。

参加本期专题学习班的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共183人,分为12个学习小组,采取干部个人自学、分组集中学习研讨和大会交流总结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为期五天特别是三天的集中学习时间里,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班纪律,专心学习、热烈研讨,展现了良好学风,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研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 “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班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落实的能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审核人:杨景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