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三创”省赛闭幕 我校学子夺冠

2020年07月27日 16:12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徐世星    浏览次 


7月2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苏洪志教授指导的“智绘乡村”团队获得冠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晓梅、孙智凝共同指导的“十万焦耳”团队获得亚军,山东建筑大学的“科万精诚”队获得季军。

在完成上午的中级赛和下午的高级赛后,大赛闭幕式在燕山校区逸夫楼621举行,闭幕式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副校长张新,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琪,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俭,高校评委代表山东大学商学院院长戚桂杰,企业评委代表马宏博、李鹏、孙新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校团委负责人在线下,大赛仲裁组组长电子商务教指委副主任彭丽芳及来自河北大学、对外经贸、南航、山师、浪潮、金现代等省内外高校和企业的评委,以及各参赛团队队长在线上参加了闭幕式。

李琪在致辞中对山东赛区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赞赏,对我校为大赛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新宣读了大赛冠亚季军名单,并预祝山东参赛选手在全国决赛中再创佳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大赛的筹备与组织情况。

本届“三创赛”山东赛区选拔赛由我校与北京华清远见教育集团联合承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与创业教育学院和校团委负责实施,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协办,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进行。全省共有36所高校的2160个项目参赛,经各参赛学校的选拔,1150个项目晋级省赛,省赛分初、中、高三个级别依次进行,共评出特等奖50项,其它奖项若干。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