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一行视察大学生创业园
2020年08月02日 16:41  单位 :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撰稿 : 王佃冰 摄影:张建勇    浏览次 

7月31日上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视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新,历下区区长李国强、人大主任韩宏伟,历下区人社局、我校党校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

殷鲁谦一行察看了山东拓维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历下区山财大创业学院,听取了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创业培训、创业大赛等创业服务及创业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入园企业和大学生创业企业的孵化发展、与有关创业支持政策的对接情况,详细问询了大学生创业园对我校学生实践等能力培养和带动就业、创业的情况。

殷鲁谦对学校与历下区合作建设大学生创业园的模式、就业创业政策“一站式”服务体系和取得的就业创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和历下区要整合好双方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大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支持服务力度,健全产学研一体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以创业带就业促就业,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协调发展。

(供稿审核人:苏洪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