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09月16日 14:14  单位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杨立忠    浏览次 

9月15日,学校在燕山校区召开各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推进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委(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景波主持。

赵友春指出,近年来,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运行平稳,发展党员质量逐步提高,但也要清醒认识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务求做成精品、师生满意。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要在关键环节不掉链子,确保师生认可、经得起组织检查和历史检验。要改进工作作风,在薄弱工作上取得新突破。认真做好在高知识群体、少数民族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要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责任制,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党委(党总支)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对发展党员工作负总责。党委(党总支)副书记作为分管责任人,对发展党员工作负分管领导责任。党支部书记作为直接责任人,对发展党员工作负直接责任。专职组织员对发展党员工作履行监督、复核审查职责。

赵友春强调,要积极稳妥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准确把握目标定位,科学掌握分类管理原则,认真做好分类管理指导考核。

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孟顺部署了相关具体工作。

(供稿审核人:杨景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