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3名学生获中国大学生花式乒乓球表演赛一等奖
2020年09月16日 15:0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近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官网发布了2020年中国大学生花式乒乓球表演赛获奖名单。我校体育学院六名学生参赛,全部获奖。

其中,李浩洋、张智伦、张灏纬获一等奖;李斌彬、张超越、孟辰阳获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疫情防控期间,六名参赛同学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在曹杰老师指导下坚持体育锻炼,展现了山财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表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共收到来自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33所高校的211个视频。经过初审最终确定30个视频通过线上展示及投票的方式参与一、二等奖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6人。

花式乒乓球,指在传统乒乓球技术基础上,结合体操、武术、技巧、杂技、舞蹈等动作完成一系列击球动作的体育运动竞赛项目。花式乒乓球竞赛,指运动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套自编花式乒乓球动作,通过比较不同组运动员花式乒乓球动作技术性的完成质量、难度和观赏性的优美、多样来确定优胜的比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