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0年09月17日 11:40  单位 : MBA 学院  撰稿 : 孔鹏志    浏览次 

9月13日,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MBA学院的“点石成金”团队斩获MBA和研究生组全国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特等奖由中央财经大学获得,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等8所高校荣获一等奖,也是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MBA培养院校。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该国际赛事分为省级赛、全国赛及全球决赛。在孔鹏志与费振国老师的指导下,由2018级MBA学员刘明、张帆、王丽君、梁悦组建的“点石成金”团队历经三个多月,从全国一百多所高校的激烈角逐中,以连续十一个回合均为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最终与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二十五所院校的二十七只队伍同场竞技。

受疫情影响,本次总决赛全程网络进行,分为模拟比赛、英文团队展示和商业演示三部分。“点石成金”团队按照线下赛模式积极对战,在“我最喜爱的海报”评选环节,以票数第一获“最佳风采奖”;在模拟比赛环节,以连续七回合小组第一的成绩荣获“努力奋进奖”;在英文团队展示和商演视频环节,以新颖的故事讲述方式,全员集合汇报、一镜到底的形式获得一致好评。

中国赛区的“尖烽时刻”选拔赛自2009年起举办,已在国内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累计近300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

(供稿审核人:陈保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