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2项成果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0年10月20日 10:48  单位 : 科研处  撰稿 : 于远念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8项。获奖数量创下了近8年来新高,经济学、管理学成果一等奖数量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充分展现了我校经管学科优势和科研创新实力。

其中,谢申祥教授的论文《中间品生产企业的谈判势力与出口政策》和苏昕教授的项目《多主体协同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机制研究》喜获一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成果奖励。经过意识形态审读、客观赋分、接龙打分、会议评选和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会议审定,最终确定250项获奖成果,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1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20项。

(供稿审核人:张志元)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