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实现历史性突破
2020年10月26日 15:30  单位 : 科研处  撰稿 : 于楠楠    浏览次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于近日公布,我校有6项课题获批立项。立项数和排名实现历史性突破,位列省属高校第2位,全国财经类高校并列第3位,全国立项单位并列第38位。

本年度获批的项目分布在5个单位,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项,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研究中心各1项;覆盖5个学科,其中,管理学2项,应用经济、理论经济、哲学、国际问题研究各1项。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类别之一,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充分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科研处精准摸底,周密部署,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二级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扩大申报基数。每一份申报书经过认真、细致的审核才予以上报,确保了申报质量。

(供稿审核人:张志元)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