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肆拾玖坊捐资设立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署
2020年10月28日 15:05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徐超    浏览次 

10月27日上午,“民建思源益知爱·肆拾玖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捐赠暨山东财经大学与肆拾玖坊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我校燕山校区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和肆拾玖坊创始人张传宗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副校长张新主持活动。

郭爱玲在讲话中指出,正值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之际,“民建思源益知爱·肆拾玖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捐赠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意义重大,将激励财大学子争优创新,奋发有为。她简要介绍了民建山东省委围绕重大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活动,对我校民建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高度评价了学校事业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成果,希望广大校友心向母校,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青年学生勤奋刻苦学习,把握人生出彩的机会。

王邵军在致辞中对郭爱玲副主席一行来校指导工作和出席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聚焦提升核心竞争力,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进步和系列成果。他表示,在民建省委的领导和兄弟支部的支持下,我校民建会员在学校重要岗位上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感谢积极为学校牵线搭桥的朋友和校友,并指出,肆拾玖坊回报社会、贡献社会的善举令人钦佩,此次捐赠支持学校创新人才培养,体现了企业坚守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也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打造合作典范样板。

张传宗介绍了肆拾玖坊的发展情况、企业理念和价值观。他表示,山东财经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优势明显,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敬佩的成就,为肆拾玖坊的成立、发展输送了大批人才。他阐述了肆拾玖坊在重点高校捐赠设立基金的初衷和愿景,希望在企业破局重构、快速扩张发展的重要时期,深化与山东财经大学的校企合作,共同致力于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王邵军向肆拾玖坊合伙人、我校2002级金融专业校友黎兴建颁发捐赠证书。张新与张传宗分别代表山东财经大学、肆拾玖坊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超与黎兴建签订捐赠协议。

根据协议,肆拾玖坊向学校捐资助力学校发展,双方将围绕“未来合伙人”创新班等人才培养、课程案例建设、学校“三千计划”等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基地及学生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民建山东省委秘书长范虎,直属一支部主委马洪香,副主委邵辉,支部会员颜世峻、王旭、王秀珍、杨洁,肆拾玖坊相关代表,山财大民建委员会毕秀玲、刘培德、韩慧健、张锐、贾可亮,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未来合伙人”创新班等学生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肆拾玖坊是股权众创方式创办的新零售众筹品牌,由张传宗联合49位创始人成立于2015年。肆拾玖坊坚持倡导“新中产 优生活”,采用“原产优品,源头直采”的生态布局理念,出品了多个产品系列。目前已在全国拥有2000多个销售机构及1000个线下品牌专营店,超过2万名股东级合伙人及5000个社群。肆拾玖坊倡导产业升级,是一家成长中的,充满活力的众筹众创企业。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