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成果荣获“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
2021年02月09日 07:50  单位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杨立忠    浏览次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的通报》文件,通报表彰了“2019—2020年度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成果。我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成果“搭平台 育头雁 强基础--以组织员队伍建设为突破口着力打造高校专业化党务工作队伍”项目位列其中。这是该奖项自设立以来山东教育系统首次获奖,是我校党建工作的重大突破。

省委组织部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借鉴创新成果,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增强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意识,增强改革创新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聚力解决组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创出更多具有示范意义、推广价值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不断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领域涌现出来的创新性工作,激发各级党组织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创新奖评选,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省直有关部门、省属国有企业及省属高校的30多个项目申报,经严格评审,最终评选表彰了11个项目。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