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王邵军与沂源县委书记王义朴座谈乡村振兴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10:40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徐超    浏览次 


4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二层会议室会见沂源县委书记王义朴一行并举行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张新主持座谈会。

王邵军、王义朴作了致辞。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士亮、副县长张莹莹、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奇耀、乡村振兴学院学术院长王蔚分别就乡村振兴学院校地合作、学院运行、中国乡村振兴鲁村论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王邵军对王义朴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紧密对接省委八大发展战略,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推进学校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自去年12月6日乡村振兴学院在沂河源田园综合体·汇泉桃花岛揭牌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院建设发展,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乡村振兴学院工作,确定“教育培训向实处做,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向深处做,论坛与讲座向高处做”的办学方针,目前已展开全面工作,努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发挥领头羊作用。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建设乡村振兴学院以深化校地双方合作关系,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丰硕成果。

王义朴感谢学校将乡村振兴学院设立在沂源,给予沂源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巨大鼓舞。他详细介绍了沂源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十四五”时期规划发展,重点介绍了在乡村振兴方面已经进行的探索创新。他表示,沂源县将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全面做好学院发展和中国乡村振兴鲁村论坛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沂源县委办公室、教育和体育局,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和乡村振兴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