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2021年05月16日 19:19  单位 : 艺术学院    浏览次 


5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作品展在燕山校区新建成的作品陈列馆开幕,副校长张书学,图书馆、基建处、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书学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陈列馆的建设者和为筹备作品展付出辛勤劳动的艺术学院师生表示感谢。他谈到,2021年的毕业季是非常不平凡的,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今年还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国家的迅猛发展和日益强大给青年人的事业成长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生逢盛世的同学们倍加珍惜,不断砥砺奋进,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近年来,艺术学院坚持“艺术+财经”的特色发展模式,坚持“求其真、明以德、游于艺”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赢得了很高的社会声誉,招生分数和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实践证明,除了课堂上的理论传授之外,实景写生、作品拍卖、艺术调研、专业实习、作品展示、课程国际化等实践类课程对艺术类专业人才的培养是非常重要的。他指出,随着新建场馆的逐步投入使用,艺术学院的办学条件将大大改善,希望艺术学院科学统筹,充分发挥好新院址在教学、会展、陈列、实践、交流等多方面的功能,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做出积极贡献。

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代表学院致辞,副院长杨秀丽宣布收藏作品名单,图书馆和艺术学院向20名优秀作品颁发了收藏证书,教师代表袁慧敏,毕业生代表武含先后发言。

艺术学院成立以来,把毕业作品展列入教学内容的重要环节,每年坚持举办,全面展示本科毕业生的专业创作水平。本次毕业展共展出全体毕业生的美术、设计作品115件,展出时间为一周。

(供稿审核人:范正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