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庄文忠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1年09月16日 17:22  单位 : 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 

9月15日下午,民建山东省委员会主委庄文忠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会见了来访客人,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会员代表、校党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山东省委员会秘书长范虎主持。

王邵军对庄文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庄文忠当选新一任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表示祝贺,对民建山东省委给予学校民建委员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韩作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毕秀玲介绍了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及会员的整体情况,就委员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总体汇报。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助力抗疫、社会服务、思政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民建会员代表分别就自身工作、参政议政和基层组织建设发言。

庄文忠对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强调民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向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建省委历来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关注会员成长和发挥参政党职能。希望民建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建设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今后在思想政治引领、参政议政、会员之家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发挥好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紧密结合财经大学的专业优势,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供稿审核人:邓迎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