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山东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揭牌仪式
2021年09月24日 20:57  单位 :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 : 韩勇    浏览次 

9月24日,山东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揭牌仪式在舜耕校区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总监高飞(Nick Godfrey)为山东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揭牌。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以视频方式为揭牌仪式致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运营总监游卓然、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书学、陶虎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校长陈晓兰主持。

赵忠秀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国际化办学方面的有关情况,总结了学校雅思机考考点的申办及建设过程。赵忠秀强调,雅思机考考点建设,是学校提高国际化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服务教育对外开放和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严格按照雅思机考考试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和运营管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教育部考试中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交流与沟通,积极拓展更多的领域合作。

Nick Godfrey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山东财经大学成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中国大陆的第27个官方雅思机考考点。在这段充满挑战的疫情期间,他们与教育部考试中心以及所有考点的同仁们一起密切合作,确保开放尽可能多的考点,使考生们在最方便的时间参加考试,他们使用了最先进的科技确保试题传输安全可靠。山东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的设立,将为中国的年轻人提供更充足的考位,以帮助他们在国际教育求学之路中取得成功。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考生提供世界级的雅思考试体验。

揭牌仪式后,与会代表到山东财经大学雅思机考考点参观考察。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北华中区考试部考点经理郑乐添介绍了雅思机考的有关情况,并分享了雅思机考的最新动态。

4月22日,学校召开党委会,研究确定了考点建设工作方案,启动雅思机考考点建设工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利用暑假和周末时间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总面积700多平方米的考点建设任务。考点严格按照《雅思机考考点申办标准》进行建设,考场环境和考试设施优越,可以为考生带来全新考试体验,助力考生取得理想成绩,9月25日将迎来首场考试。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安全管理处、基建处、总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项目学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供稿审核人:王剑波 张亦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