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济南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高端会计人才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10月20日 16:09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钟毓卓    浏览次 


10月18日,山东财经大学与济南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高端会计人才签约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济南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柱,以及会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韩作生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办学成果等情况。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被评为“省部共建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省部共建省属重点大学,也是山东省内涵提升和名校建设工程第一所重点支持的高校。他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通过建立长期的、更深入的合作机制,联合培养出高端会计人才、高层次金融人才,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王玉柱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济南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济南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管一级企业和国有独资公司,是做大做强地方金融板块的主力军和龙头企业,为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提供支撑和保障。他表示,一定会借助本次合作,用好人才这一战略资源,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努力营造尊重人才、支持创新的氛围,将济南金控集团打造成影响全国的金融人才孵化器,实现人才建设与金融服务质量齐升。

韩作生与王玉柱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高端会计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王玉柱向山东财经大学实习生代表授予了实习工牌。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