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恒丰银行来校座谈交流

2021年10月22日 11:13      浏览次 


10月21日下午,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会见并出席座谈会。副校长陈晓兰参加活动。

王邵军对陈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恒丰银行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取得的成就。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校银合作,拓宽合作深度广度,精准对接、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陈颖介绍了恒丰银行的整体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恒丰银行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愿景,以及“恒星系统”“好快系列”“恒梦钱包”等创新性经营举措,对今后校企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谈了设想和建议。

双方业务部门就合作项目、科研课题、人才招聘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