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为2021级保险1班同学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1年11月27日 15:47  单位 : 保险学院  撰稿 : 张娟    浏览次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5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在圣井校区为保险学院2021级保险1班同学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王福岱围绕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传承,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课上,王福岱从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共同守护自身安全和校园安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守纪律讲规矩的优秀大学生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历程。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刻苦奋斗、锻炼品质、修身养德,听党话跟党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思想政治理论课由保险学院党委书记朱传武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保险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一同聆听了讲座。

(供稿审核人:朱传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