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赵友春为2020级法学2班同学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1年12月03日 11:00  单位 : 法学院  撰稿 : 赵金鹏    浏览次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在燕山校区4508会议室为法学院2020级法学2班同学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赵友春从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出发,针对如何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围绕立德树人,科技创新和反诈骗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课上,赵友春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为科技创新作出贡献;怀揣家国情怀,审时度势,拓展视野,争做德才兼备的法律事业建设者;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守护自身生命与财产安全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长本事、干实事、谋大事,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修身养德、努力学习、发扬科学创新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奏响青春乐章。

思想政治理论课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丽华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一同聆听了讲座。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