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2022年01月12日 11:31  单位 : 党委巡察办公室  撰稿 : 金正    浏览次 


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各巡察组关于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邵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韩作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福岱出席会议。

王邵军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于2021年10月成立巡察机构,制定了巡察工作制度,于11月18日至12月31日派出2个巡察组,分别对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4个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察。第一轮巡察工作的时间紧、任务重,巡察组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发现问题质量高,推动问题解决有实效,圆满完成第一轮巡察任务。

王邵军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三是要全面总结工作经验,有针对性的将巡察重点及方法进行细化实化、规范化,力争实现对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巡察全覆盖。四是要站位全局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落到实处,梳理归纳典型问题和共性问题,推动二级单位党组织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到自查自纠、未巡先改,把“后半篇”文章做得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的作用,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一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和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万煜)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