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校友并参加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01月20日 11:23  单位 : 保险学院  撰稿 : 张娟    浏览次 

1月18日上午,副校长张新来到济南黄金时代广场,走访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校友,并出席保险学院与泰康山东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产教研基地揭牌活动,这是保险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团委负责人和保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校友座谈会上,张新表示,新年伊始来看望大家,一是了解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校友及泰康公司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二是推动校友与母校互动合作发展,期盼更多校友健康发展,真正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校友的发展壮大,本身就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三是今年正值母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欢迎校友们回家看看,更多关注、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

王书明等十六名来自保险、工商、会计、计科、英语、财税等不同专业的校友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不同年龄段、不同校区的校友深情回顾了“青春理想,从山财大开始”的美好大学时光,感恩母校及老师的培养,表示随着母校近年来综合办学实力的大幅提升和社会影响力的快速扩大,作为学生时时以母校为荣,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随后,在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助理总裁兼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胜斌等人的陪同下,张新一行参观了健康财富管理中心暨大健康中心。高端优雅的职场环境、功能齐全的设备配置,融科技元素、营销空间、体验式场景于一身,见证了泰康作为世界500强的雄厚实力。

张新致辞表示,作为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泰康将保险与实体医养相结合,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并加速布局山东,满足山东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医养需求。与泰康人寿合作可以拓宽学校的办学思路,产教研相结合,使山东财经大学的毕业生更务实、更专业,本次签约也是山财大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的一个重要活动。

夏胜斌致辞表示,本着“面向未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山东财经大学与泰康人寿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对于人才培训、学生实践、就业安排及保险合作等方面具有深远意义,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也是双方实现强强联手的重要举措。目前,山财大毕业生已在泰康占比10%,在多个岗位上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力量,公司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山财大学子认识泰康、了解泰康,将来投身到泰康大健康生态事业的建设中来。

之后,合作双方签署了山东财经大学——泰康人寿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产教研基地揭牌,张新副校长与夏胜斌总为泰康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今后,山东财经大学每年将选拔优秀学生前往公司实习,了解公司运营模式及企业文化,提升财大学子对行业新发展及泰康公司的认知,公司也将在实习生中选拔优秀人才加盟泰康。

(供稿审核人:朱传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