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假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2日 08:32  单位 : 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浏览次 


1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假期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培国出席并讲话,党委保卫部部长徐明春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和天舜大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会议精神。

张培国指出,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调要加强值班管理,以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态度抓好春节、冬奥会等关键时间节点校园安全工作;各单位要利用假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时上报隐患排查整改结果;必须加强日常监管,动态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确保随时处于良好状态;要保持值班在岗在位在状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积极化解和消除学校安全风险隐患。

(供稿审核人:徐明春)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