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年校友工作座谈会

2022年01月21日 16:31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徐超、何珅    浏览次 


1月14日,学校新年校友工作座谈会在燕山校区校友之家举行。副校长张新出席并讲话。各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负责人,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40余人参加座谈。

张新向过去一年为校友工作付出辛勤和心血的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总结了学校、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服务校友发展为先,校友工作要有温情,能暖心,注重山财大的大学文化传承;二是要以互动、互助、互爱为主题,形成财大人的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三是要有系统观念,要理解校友工作对所在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社会合作和服务等工作的相互支撑作用,要注重平台思维,发挥平台作用,为校友、学校与政府、企业等搭载有效的活动载体。他表示,2022年6月,山东财经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按照学校校庆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已经制定了校庆校友工作方案,校友校庆是校庆重要理念,校友活动是校庆重点活动,希望校院两级、各校友组织、广大校友积极关注和共同参与校庆的各项活动,使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互动更多,互助、互爱,联系更加紧密,感情更加深厚,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校友事业发展的强劲力量。

在座谈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刘奇耀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校友工作总体情况,解读了校庆校友活动方案,对各项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保险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娟,MBA学院副院长李琪、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等领导老师就学院校友工作、校友活动品牌建设、校友会筹建、校庆校友主题征集、班级秩年返校、校庆校友返校、校庆特别年度捐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