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3个基地入选首批“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
2022年04月23日 14:27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公布了首批39个“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入选名单,我校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基地”“对外开放与自贸区建设研究基地”“新旧动能转换研究基地”成功入选,入选数量在全省所有单位中位居第三。

据悉,设立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目的是为进一步整合全省社科理论研究资源,推动我省理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全省社会科学力量在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宣传教育等方面的作用,更好服务于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2016年省委宣传部设立的原“山东省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和2000-2018年原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设立的“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不再保留。

首批省内党校、高校、社科院、社科研究机构共申报了138家。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部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环节,从138家申报基地中,确定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共39家。我校3个基地入选,是对学校社科理论研究综合实力的认可体现,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首批39个“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名单:https://mp.weixin.qq.com/s/w7atSA1jf9jsxXe7Y54i7A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