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倒计时30天!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05月09日 15:59  单位 : 党委、校长办公室  撰稿 : 李涛    浏览次 


5月9日上午,距离学校70周年校庆还有30天之际,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在燕山校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校庆重点工作。副校长张书学、张新出席会议。

会上,校庆办公室和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校庆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邵军听取汇报后强调,现在距离70周年校庆日还有30天,校庆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决战阶段,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决定调整校庆方案,通过以线上活动为主的“云校庆”的方式进行。大家要突出重点,拓宽思路,围绕“云校庆”,精心策划,依托专业团队,抓紧推进云论坛、云返校、云展示、云庆祝、云上音乐会等各项重点筹备工作。要上下联动,创新形式,积极搭建校友情感平台纽带,加大宣传力度,展现办学成就,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吸引发动师生校友关注参与校庆活动。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要求,明确阶段工作,压实责任链条,坚决确保校庆筹备工作如期落实落地,把校庆办成高标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庆祝盛典。

校庆办公室成员和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