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业务培训会
2022年05月23日 16:37  单位 : 党委巡察办公室    浏览次 

5月20日,学校巡察业务培训会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王福岱出席并讲话,省委巡视办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高宏伟受邀做辅导报告。

高宏伟深刻阐释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突出强调高校巡察关注的重点问题,并结合自身体会和具体事例对如何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王福岱强调,推动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巡察工作中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二是要突出巡察重点,准确把握工作环节,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情况,做好精准政治画像。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规范工作程序,增强能力素质,强化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推进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第二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供稿审核人:万煜)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