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庆进行时】学校举行校友捐赠暨校友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4日 12:43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 : 何珅    浏览次 

5月20日,学校在燕山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友捐赠暨校友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邵军、校友捐赠代表、团委、就业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及各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参加活动。副校长张新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王邵军向捐赠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王邵军向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及所有为校庆筹备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在6月9日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各地校友会、校友为母校校庆捐赠助力,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的感恩情怀和深厚情谊。他表示,受疫情影响,校庆活动以线上为主,围绕“云校庆”,精心策划“云论坛”、“云返校”、“云展示”、“云庆祝”、“云上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已经推出的云健步、云捐赠等线上活动得到了各地校友组织、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

他指出,为做好校庆及校友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抓住校庆机遇,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发挥院系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与校友广泛联系、深入交流,将全体财大校友凝聚起来。他强调,校庆是全体财大人的节日,是学校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凝心聚力的新机遇、强校兴校的新跨越。希望广大财大人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江苏、东营、淄博校友会、曾涛校友及有关金融机构本次支持学校70年校庆各项活动捐赠700余万元。东营校友巴树青、广东校友程健、江苏校友钱新进等代表各地校友会进行捐赠,并表示:多年来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将不断汇聚各地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助力。曾涛校友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助力母校发展的队伍中来,希望母校再上新台阶!

校友付吉广、朱上民、高涛、石玉宝、隋方柏、张逸君、徐文霞等表示,作为财大一份子感到非常骄傲,祝愿母校人才济济,更上一层楼!

合作发展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校友云健步、校友祝福视频、校友终身学习计划、校友捐赠等活动开展以及即将推出的云返校、云演唱会、校友服务平台等系列活动情况。

(供稿审核人:徐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