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中国水电六局华东公司访企拓岗

2022年07月05日 10:38  单位 : 就业指导处  撰稿 : 何峰    浏览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30日下午,副校长张培国与就业指导处、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到中国水电六局华东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张培国与中国水电六局华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利分别致辞讲话,并为“山东财经大学就业见习基地”揭牌。张培国为中国水电六局华东公司副总会计师兼总经理助理吴媛颁发山东财经大学就业导师聘书。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和中国水电六局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树理代表双方签署就业见习基地共建协议。

张培国对中国水电六局华东公司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向华东公司推荐了我校毕业生并征求了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在人才联合培养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党建共建、产学研合作、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共赢发展。

赵利对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六局)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华东公司于2021年整建制搬迁到济南,是水电六局为落实区域化发展战略,按照山东省“双招双引”和济南市“总部经济”政策成立的建筑类总部企业。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提升工作,积极对接属地高校。他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就,高度评价了我校今年入职公司的6名硕士生和本科生。他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为新的起点,持续向公司输送大量优秀学子,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共谋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张培国一行还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与公司负责人充分交流,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办公环境和业务发展等情况。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