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李明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2年08月03日 18:26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8月2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张培国陪同调研。

12A76

李明实地考察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安防监控中心、“海岱美术馆”,并听取暑期校园安全等工作汇报。李明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在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等学科方面有良好基础条件和特色优势,要主动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大资源整合、平台搭建、人才引育、资金投入等力度,力争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走在省属高校前列,引领带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F1D4

12AC6

李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全面加强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强化巡逻检查,做好暑期校园防汛等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加强值班值守,保证暑期疫情防控各项机制正常运行,提前谋划好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要抓好学校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建立健全安保维稳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对课堂、论坛、社团、校报校刊和“三微一端”等阵地的管理,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