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委员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0日 11:22  单位 :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次 


9月16日,学校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委员工作会议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福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福岱指出,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委员是基层党委开展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力量,在学校纪委和基层党委双重领导下进行工作。学校纪委负责对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督促、支持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形成监督合力。

王福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二要切实转变作风,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求真务实;三要讲团结,顾大局,强担当,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四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认真落实好年度工作任务安排;五要廉洁自律,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和表率,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会上,学习讨论了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委员工作职责,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委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