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乡村振兴学院开展交流与合作

2022年09月28日 19:13  单位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浏览次 


9月23日至24日,副校长张书学带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赴乡村振兴学院,就进一步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深入推动乡村振兴领域高质量人才培养进行调研。

张书学指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乡村振兴学院各自拥有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双方要整合资源配置,形成合作框架,尽快达成共识,落实好相关工作,着手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摸索完善,打造有特色的、有效用的实践基地,共同助力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推动乡村振兴领域高质量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乡村振兴学院院长董方军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详细阐述了学院发展战略与管理模式。他表示学院的发展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及关照扶持,希望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丽君介绍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希望在友好交流的基础上,在校企宏观合作及专硕培养等领域,尤其是在数字文化产业管理等学科上实现共赢。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研究生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供稿审核人:杜啸尘)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