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兄弟院校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庆筹备工作
2022年11月07日 13:44  单位 : 党委、校长办公室  撰稿 : 朱海林 摄影:刘晓悦    浏览次 

近日,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高校先后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庆筹备工作。副校长张书学,校庆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书学对兄弟院校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盛事,也是历届校友重归母校的喜事和广大师生员工、社会各界关注的大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关心支持下,本着“文化引领、聚焦学术、热烈隆重、节俭务实”的原则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引发了广泛的影响与好评。回顾校庆筹备工作的经验,主要体现在:一是高度重视,科学决策。成立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确立“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校庆主题,形成领导有力、分工明确、协调联动、同向同行的工作基础。二是细化任务、统筹推进。制定校庆工作方案,建立工作专班,列出清单、责任到单位到人,全校人人参与、人人行动、人人作为,强力推进校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是注重宣传、体现特色。开设校庆专题网站,发布校庆系列丛书、“数字藏品”、《光荣与梦想》宣传片,举办校庆系列学术报告、“梦想花开新时代”演唱会等活动,全方位多形式展示了我校70年办学的优良传统和光辉成就。

座谈会上,校庆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从做好疫情防控、编纂校庆系列丛书、强化宣传报道、统筹校友工作、举办学术文体活动、美化校园环境、加强服务保障、严抓督导落实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有效做法。

兄弟院校客人一致表示,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办得很成功,社会反响很好、影响也很大,其中的成功经验对自身办好校庆活动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