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保险学院一社会实践项目成果入围团中央全国百强调研报告

2022年11月14日 14:45  单位 : 保险学院  撰稿 : 李智    浏览次 


近日,共青团中央2022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入围名单公布,我校保险学院“淄智养老”——精准化养老背景下山东省淄博市智慧养老调研团队的《关于经济发展问题与供需问题下的智慧养老发展现状的调查研究——以山东省淄博市为例》调研报告获评优秀调研报告,这是我校唯一一个入围的团队调研报告,按照专家评分由高到低位列全国第15名。

保险学院“淄智养老”——精准化养老背景下山东省淄博市智慧养老调研团队由学院王霞副教授、白燕飞副教授担任学术指导教师,保险学院2020级精算学1班王文轩担任队长,队员由保险学院栾立晔、赵金颖、康艺锦、邓萱颖,金融学院裴悦婷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闫素准组成。

结合往年调研的基础,团队深入实地调研,实现了调研对象由点到面的提升;将具有代表性的博山区、张店区两地作为本次研究的重点地区开展调研活动,前往博山区民政局、博山区孝之源智慧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张店区养老指导中心等地展开实地调研;再由线到面,进一步展开讨论淄博市智慧养老的发展要领和期望,较为全面、客观地体现出淄博市智慧养老所处阶段和发展状况。

(供稿审核人:张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